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民革省委会来开化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7/12/20 来源: 开化民革

   11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原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贤超,省政协常委、副巡视员、原民革省委会副主委俞建民一行来开化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市文联主席、原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欧阳建华,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县政协副主席方金菊,衢江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开化县支部主委姜文军,民革开化县支部副主委钟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开化县中兴农场、云翠茶园、根缘小镇、何田淇源头村等地,详细了解了开化县农业、龙顶茶、根雕、清水鱼等产业发展情况,并赴民革衢州市委会“梦想起点工程”联系点何田乡国大田畈希望小学了解乡村教育情况。

  调研组对开化县乡村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开化县的乡村振兴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特色、有抓手,值得学习推广。并希望开化县能按照既定的目标和思路坚定不移地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突出生态环境、乡村旅游和特色产业等优势,切实解决好“三农”问题,实现村镇化与城镇化的均衡发展。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