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民革衢州市委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培训班

2017/12/20 来源: 衢州民革

      11月20日-24日,民革衢州市委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子云、姜英以及市委会委员、全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党员参加培训。

 周庆主委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在安徽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既是一次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党合作重要论述的专题培训,也是一次传承民革爱国革命优良传统、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文化教育的专题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要弘扬民革老一辈的优良传统 ,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要学通弄懂做实,提高民革履职的积极性、能力和水平。

    安徽省委宣讲团成员、合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副教授江浩应邀作题为《走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授课,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地解读。

 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考察了渡江战役纪念馆、独山革命旧址群、皖西烈士陵园、金寨革命烈士博物馆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向金寨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作爱国宣誓。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员们还参观了朱蕴山纪念馆、冯玉祥旧居,详细了解了两位先生的生平事迹、革命思想和历史贡献。

  此次培训活动教学内容丰富,学员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学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革命传统,坚定思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矢志不渝地坚持民革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革党员的力量。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