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送法进校园”走进龙游县詹家镇中心小学

2017/12/20 来源: 律师支部

   1124下午,民革律师支部主委王晓东律师来到了龙游县詹家镇中心小学为六年级学生上了一堂法育未来的法制课。

    讲座围绕着法律职业简介”、“法律与道德”、“常见犯罪罪名”、学会自我保护四个主题展开。在王晓东律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不少同学在做笔记。讲座结束后,孩子们踊跃的提问,希望他们心头关于法律的困惑得以解开,气氛十分活跃。

    律师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法律界民革党员的特色优势,长期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足迹遍及全市多个乡镇中小学校。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活动,我们努力把法律常识从深奥推向简易,把法制观念从理论推向实践,把法治意识从社会推向学校,让学生在校园里就开展学法守法,学会做尊法懂法的好学生。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