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衢州、杭州、温州、嘉兴、湖州五地市民革党员企业家联谊会相约杭州,共叙友谊,共谋发展

2017/12/20 来源: 衢州民革

    12月1-2,衢州杭州、温州嘉兴、湖州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相约杭州,开展了为期2天的交流、考察、联谊活动。民革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与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方、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少翌共同出席活动,五地市50余位民革党员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联谊发展之路。

    1日下午,民革党员企业家们相继考察了杭州汇金国际商务楼,杭州文交所(明宅),受到杭州市下城区长庆街道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长庆街道党工委书记应彩虹向大家介绍了街道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热忱欢迎民革党员企业家前来投资创业。

       2日上午,企业家们参观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和杭州民革党员之家,感受大国仪态和世界和谐的磅礴气势,亲近了杭州民革党员之家的温暖和情怀。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畅谈感想和体会,共同探讨浙江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之路,大家的成功经验不断鼓舞民革党员企业家的创业之心

    通过这次联谊交流,不仅加深了增强对我省企业(商业)发展的新方向、新动力的认识,嗅到了更多的商机,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谊。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成立时间较短,在很多工作上有待学习和进步,如何让民革党员企业家在联谊会里更好地发挥作用,如何互通有无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如何取长补短充分发挥联谊会的功能和作用,如何更好地开展各地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这些问题都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探讨。

带着期盼,我们相约西子湖畔;怀着志向,我们拼搏五湖四海。祝愿民革党员们友谊长存,祈盼党员企业家们事业兴旺!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