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杭州湾民革党员参加“两会”

2018/02/07 来源:杭州湾新区总支部 徐杭杰

2月2日至5日,慈溪市“两会”先后召开。民革杭州湾新区总支部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两会”。俞伟委员代表总支部在慈溪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作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我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大会对获得优秀提案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杭州湾总支部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我市老旧房屋安全管理的建议》荣获2017年度政协会议优秀建议案。党员曹建波、黄效燕、张迪被评为市政协先进委员,曹建波荣获信息工作二等奖,所提交的《关于全面提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水平的建议》和《关于创建进出口企业服务中心创新慈溪外贸服务模式的建议》分别获得优秀提案与优秀社情民意。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审议、讨论相关报告,围绕慈溪、杭州湾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人大建议3件、政协集体提案1件,委员个人提案 10件。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