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慰问民革老党员

2018/02/07 来源: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 卓林成

201726日下午,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沈岩明、副主委陈寒艳、委员黄建东及各相关支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民革老党员。

沈岩明主委一行先后来到孙永安、陈寿林和杨乾明等3位老党员的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瓯海民革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党派各项工作情况。希望老党员保养好身体,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基层委反映,并继续关心和支持瓯海民革工作。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