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参加“两会”

2018/02/08 来源: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

2月1日至6日,宁波市鄞州区“两会”顺利召开。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中的政协委员参加了“两会”。司徒建成委员代表民革鄞州区基层委员会在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上作了《关于切实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品质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政协委员、优秀信息员、优秀提案等。徐伦福委员《关于我区发展都市楼宇工业的建议》的提案荣获2017年度政协会议优秀提案。全区324位委员共评选优秀政协委员62名和政协优秀信息员10名,杨美科、汪琰斌、姚福波、徐伦福四位党员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其中杨美科委员还被评为政协优秀信息员,他所提交的6篇提案建议中《关于在“五水共治”过程中加强蓄洪补河工作的建议》、《最多跑一次改革需要更大担当》、《关于规范政府部门群发短信的建议》等5条建议被区政协采用,并获得领导批示,以文件形式下发、通知全区各镇、街道、区级机关各单位执行。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审议、讨论相关报告,围绕“建设都市核心区,打造品质新鄞州”的总体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政协集体提案1件,委员个人提案 19件。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