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班子成员看望慰问老同志

2018/02/12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民革温州市委会班子成员走访看望老同志,代表市委会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沈岩明、周有铭、南品仁参加慰问。

    市委会班子成员来到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诸葛启钏表示,老同志经验丰富、作风优良,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我们民革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细做实关心老同志工作,及时把关怀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