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乐清民革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09 来源: 民革乐清市基层委 杜翠萍

    3月3日,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员会组织民革党员开展“三八”妇女节暨石斛基地调研活动。既为女党员们送上节日祝福,又实地调研了当地最大的石斛基地,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当天,乐清民革近6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民革党员们走进位于大荆镇下山头村的浙江聚优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斛基地,欣赏枣树、核桃树上立体种植铁皮石斛的奇妙景象。
    据基地负责人介绍:目前,“聚优品”已建成200多亩铁皮石斛种植核心区、600亩水果种植基地,为游客提供铁皮石斛保健品、护肤品、酒等近百种铁皮石斛深加工产品。该基地被浙江省林业厅授予2017年全省100个最美赏花胜地之一。

    民革党员们又来到散水崖,也称散水岩,位于乐清市龙西乡庄屋村。只见瀑布如诺大的纤尘不染的白色锦缎从岩崖上飘下,落入潭中,民革党员们被这壮美的山崖流瀑以及那强烈的视觉冲击深深地吸引……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民革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民革党员们表示在观赏了乐清自然景观的同时又增长了农业科学知识。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