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民革企业总支结对清源村 助力建设美丽新农村

2018/03/09 来源:民革企业总支

为纪念民革宁波市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3月2日下午,民革企业总支带领支部中的市委会企业促进会成员前往清源村开展赠送千万保障暨助力建设新农村活动。

今年元月,企业总支与海曙区鄞江镇清源村建立友好联系关系,赴清源村进行考察,并与镇、村有关干部群众举办座谈。经过调研,企业总支了解到该村的中老年人人身保障仍存在空白情况,便立即部署结对方案,力争切实为基层百姓送服务送温暖。企业总支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中的保险资源优势和企业家爱心捐资的热情,根据清源村实际情况及村民年龄结构特点,为村民量身定制了一款惠及55周岁以上中老年村民、累计千万保额的人身保险方案,所需经费均由总支中的企业促进会成员募捐。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百姓和家庭的欢迎和赞誉。

扶贫帮困,服务社会,关注民生一直是企业总支的优良传统。无论是新农村建设,对贫困山区、农民工子弟学校的结对助学,敬老院养老院的服务老人,关爱自闭症及智障儿童健康,以及在城市社区开展系列服务活动中,企业总支广大党员一直在默默地奉献,以真诚朴实,尽心尽力的态度履行民革党员的职责。“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谱写美丽乡村新篇章”,是宁波市委、市政府2018年的重点中心工作之一,本次结对清源村是支部联同民革宁波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成员深入偏远乡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一次有效实践,更是开展纪念民革宁波市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社会服务活动正能量的又一次传递。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