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民革宁波市委会授予叶绍芳等九位同志“宁波民革荣誉党员”称号

2018/03/13 来源:民革宁波市委会 陈佳瑜

为纪念民革宁波市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经十二届12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叶绍芳等九名党龄在35周年及以上的党员(截至2018年5月31日)“宁波民革荣誉党员”称号,他们分别是叶绍芳、吴德容、范大来、杨良杜、徐正棠、陈大模、金林观、周明增、李立中。

在民革宁波市地方组织60周年的发展历程中,叶绍芳等九位同志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关心民革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贡献,是我市民革组织的宝贵财富。

3月7日-8日,民革宁波市委会王建康主委、副主委王伟霞等一行看望慰问了宁波民革荣誉党员叶绍芳等九位同志。王建康主委为荣誉党员们送去了鲜花和全市民革党员的真挚祝福,并与荣誉党员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王主委表示民革党员们将继续传承民革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 请他们放心。

希望全市民革党员以荣誉党员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和工作热情投身到我市“名城名都”建设,以“六争攻坚”的要求加速推动宁波各领域改革发展,为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