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民革高新区综合支部走访红色基地 助力横坎头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018/03/13 来源:民革高新区综合支部 王馨予

3月10日,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横坎头村全体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纪念民革宁波市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民革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副主委袁建树、民革界别部分宁波市政协委员和高新区民革综合支部党员赴革命老区考察调研,助力新农村建设。

一行人参观了浙东抗日根据地、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和军政干校旧址,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仔细观看历史陈列及图片资料,了解革命历史,追寻先辈足迹,接受精神洗礼。参观后,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推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积极为革命老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会上,横坎头村和梁冯村负责人就两村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大家认为,回信寄托着总书记对横坎头村的关心和期望,民革党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革命老区的沟通交流、合作共赢,为梁弄镇“三色”产业蓬勃发展献计献策。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调研等方式,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梁弄镇生态特色农业发展规划、农业教育及产销规模化发展问题。民革高新区综合支部与横坎头村还计划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支持横坎头村文化建设。高新区综合支部主委俞华同志捐款五万元用于乡村文化礼堂建设,助推“农村振兴”战略实施。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