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民革企业发展促进会助力我市“六争攻坚”行动

2018/03/14 来源:民革杭州湾总支 徐杭杰

3月9日,民革宁波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慈余杭州湾召开了“六争攻坚”专题研讨会,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副主委王伟霞,秘书长朱亚联,民促会会长顾琦浩出席会议,慈溪、余姚、杭州湾新区民革企业家,民革杭州湾新区总支部分党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企业家们分享了各自企业的业务情况和在创新、管理、发展方面的经验,对企促会再促进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研讨,确定了企促会慈余杭州湾区域下阶段工作要点:

一、以“服务为先、抱团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民革宁波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作用。深入落实发展促进会的协调、指导、促进、服务作用,加强与各地先进企业、优势行业的交流、联络和友好合作。通过论坛、沙龙、讲座等形式搭建平台,推动促进会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

二、以“抓政策、抢人才、上项目”的思想,紧跟时势,抢抓机遇,主动适应宁波发展新形势。加大企业投入,加强技术攻关改造,加快人才引进和培育,努力在新项目开工、招商引资、科技投入、人才引进、服务社会等方面为“六争攻坚”行动做出贡献。

三、以“企业家+专家+学者”的资源联动,为促进会提供政策支持、技术支持、智力支持。创建一流的培训服务交流平台,树立宁波民革企业标杆。组织会员到外地交流、项目对接活动;邀请经济学专家或相关机构做专题讲座;举办召开会员研讨大会。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