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彰显民族自信,厉害了,我的祖国

2018/03/14 来源: 朱靖杰

314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组织民革青年参加了市委统战部青年活动小组举办的主题教育活动,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科技创新、基础建设、民生服务、军事力量、社会保障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我国近五年来所取得的令世界为之惊叹的成绩,彰显国力,坚定信仰,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时代中国的巨大飞跃,为身为新时代的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观影后,民革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影片中第一书记洛措、港珠澳大桥总工程师林鸣、福建企业家陈德启、国产飞机C919总设计师吴光辉等先进人物,坚定国家信仰,彰显民族自信,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发挥民革党员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