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天津民革考察团来龙湾开展交流

2018/03/14 来源: 图文: 叶晓东

    3月12日下午,天津民革考察团一行14人在民革天津市委会驻会副主委王玉佩带领下抵达温州龙湾,参观龙湾民革党员之家同心阁和龙湾政协党派之家并举行座谈,开启在浙江四天的党员之家建设考察调研和联谊交流之行。

    当天的座谈会上,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雪梅对龙湾民革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等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天津民革考察团对龙湾民革多年来取得的全国社会服务和宣传工作先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邀请龙湾民革代表择时前往天津考察交流。双方还交流了对台交流情况,参观了永昌堡,考察了郑家园麦麦酒等龙湾非遗产业。天津民革考察团还诚意邀请龙湾企业家前往天津创业。双方还商议两地友好结对事宜并交换礼物。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龙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伊柏峰,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温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蔡文琪和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等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

    据悉,近年来,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动参政议政,拓展社会服务,助推“两美温州”建设,成绩显著,在民革全国系统和温州民间收获了很高的美誉度。在上月的龙湾“两会”上,优秀政协提案中龙湾民革提案占了一半,在10位提案先进个人中,龙湾民革党员占4席,从一个侧面展现了龙湾民革群体参政议政的质量。龙湾民革代表还赴杭州参加了民革全省参政议政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另外,仅去年一年,同心阁就接待了来自新疆、西安、泉州等十余个省市的十几批考察团数百人次前来取经,并取得了民革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殊荣。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