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民革青田县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暨新党章学习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2018/01/22 来源:青田民革:陈 静

  为立足于精神文明建设,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0日上午,在青田县绿湾山庄,民革青田县委会的4个支部,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民革新党章学习活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共建“美丽青田,幸福侨乡”,120多位民革党员及家属参加了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是近年来青田民革保留并不断创新的节目,每年,我们都举行党员日活动,以增强党派的凝聚力;每年,我们都有传统和全新的节目,以增强党派的战斗力;每年,我们的活动主题都紧扣民革中央、省、市委会及中共青田县委的要求,提升党派的向心力;每年,我们都会邀请家属参加,让党员家属了解青田民革,以提升民革的影响力。

 

  这一次活动,民革青田县委会为了更好地推进民革中央的民革E家建设,精心设计,首创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青田县委员会党员提醒卡》,报到时,发放给每位党员。打开《提醒卡》的第一页,就是每位党员的入党照片、入党时间、民革E家登陆账号(新的党籍编号)、隶属支部,并且附上最新的党章。每位收到《提醒卡》的党员都欣喜不已,高兴地拿着仔细比对、研读,都对县委会的贴心设计赞颂不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人要不忘本,一个党派尤为如此。2017年12月23日,在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作了部分修改,这次活动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党章。青田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刘新青说,党章是我们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我们所有的工作都要严格执行党章的规定,请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他还对新党章的修改部分做了特别的强调。

  4个支部的主委、委员们也进行了相互交流,对新一年的工作安排、支部联谊、支部特色活动等进行讨论,特别是几个刚刚当选的新支部委员,紧紧抓住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向老委员虚心求教,老委员们也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倾囊相授,现场学习气氛热烈而温馨。

  活动日还开展了支部拔河对抗赛。党员们铆足劲儿,发挥团队精神,为自己的支部争取荣誉拼尽全力。不管是主委还是普通党员,不管是90多岁的老党员还是只有20多岁的新党员,这就是青田民革的一种精神,积极努力,谁都不甘落后,只想为这个集体贡献力量。正是有了这种精神,青田民革的事业才会更加兴旺发达。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