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经济专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018/01/22 来源:

  1月20日,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经济专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中国水泥网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民革浙江省委员会经济专委会主任唐吉平,副主任蒋小明、刘小宁邵俊,主任助理刘乙平等,省委会调研处处长蔡茜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由唐吉平主持,会议学习讨论了民革省委会专委会管理制度,明确了经济专委会的工作职责与目标,商定了专委会主任分工和实施主任轮值制设想。大家还对专委会委员履职考评机制和第一次全体会议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就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和参政议政选题等展开深入讨论。大家对做好本届经济专委会工作、充分调动委员们的热情和效率、圆满完成省委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都信心满满。

  会前,经济专委会副主任、浙江中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俊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公司在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创新建材流通领域业态、提升建材领域商务物流效率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公司长期致力于研究建材行业大数据和供应链金融,具有强劲的技术实力、深厚的行业背景和丰富的市场推广经验。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水泥网的运作模式和发展现状。

  (图为邵俊介绍国家工信部授权委托编制公布的中国水泥网运营水泥指数(CEMPI))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