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018/01/26 来源:

  1月21日,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省委会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薛海华,副主任徐建明、叶肖华、沈立刚、屠世超,主任助理方林等。会议由薛海华主任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会及主委吴晶对社法委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的主要议题:一、五年工作规划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二、社法委工作细则;三、社法委分组及职责;四、推选轮职副主任机制;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安排;六、五年的重点调研课题。与会同志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商定了重点调研课题产生办法,社法委分组办法,以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时间及议程。推选沈立刚同志担任2018年度轮值副主任。并就编制《社法委五年工作规划》、《社法委2018年度工作计划》、《社法委工作细则》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薛海华在会议上建议,今后五年,社法委应当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计划、中共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民革浙江省委会的部署开展参政调研工作。结合社法委特点及委员专长,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努力提高调研质量,推出更多的调研成果。为推进法治浙江乃至我国的法治化进程献策出力。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