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理论研究与学习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1/29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1月27日,理论学习与研究委员会在省委会党员之家召开了第一次主任会议及全体会议,会议由主任陈权做专委会工作部署,副主任严凌云主持会议,兄弟专委会经济专委会主任唐吉平到会讲话并予以祝贺。

  会议确定了副主任陈巧锦担任2018年轮值主任。会上,委员们还就如何围绕“五大民革”,积极参与两个论坛,三个会议,参与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开展党员之家理论研究、乡村振兴调研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商讨。“看一本与民革有关的书,讲一个与民革有关的故事,听一场与民革发展有关的讲座……”轮值主任陈巧锦所做的工作计划内容得到了诸位委员的认同。

  室外寒风凌冽,雨雪交加,气温早已跌至零下,但依然没有阻拦住各位委员前行的脚步。专委会4位副主任都是外地的,最远的从舟山乘大巴赶来,也有不少委员来的路上遇到高速公路封道,几经曲折才到达目的地。有的委员在回程途中,高铁晚点了近两小时,深夜踏雪才回到家。尽管气候恶劣,路途艰难,但委员们依然积极性很高,表示愿意为专委会工作尽一己之力。据悉,这也是十个专委会中第一个召开全体会议的专委会。

  省委会宣传处相关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