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谋定后动 深思笃行 教育科技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杭召开

2018/02/10 来源:浙江民革 胡英

  2月9日下午,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教育科技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专委会主任魏贤超主持,副主任顾建民、吕秀阳、胡英、陈哈利出席会议。民革省委会调研处处长蔡茜、副处长温赢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魏贤超再次传达了省委会主委吴晶在专委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专委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并与与会的副主任们围绕如何加强教育科技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的谋划与落实充分探讨。会议确定了专委会2018年开展“助推乡村教育振兴战略”的年度调研安排,梳理了本届参政议政调研的初步选题方向,提出要重点围绕优质幼教资源下沉与乡村幼教发展;以乡村学校促进乡村文化振兴;农村成人的职业技术培训等几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推选胡英担任2018年轮值副主任开展具体工作。会议决定,在今后五年,专委会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对乡村基础教育、教育资源科学配置等展开连续性的参政调研工作,结合教育科技委员会每位委员的特长优势,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提高调研质量,提出卓有成效的调研成果。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