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省委会祖统联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

2018/02/10 来源:浙江民革 桑坚信

  2月9日下午,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祖统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在杭州梅地亚宾馆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桑坚信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一、讨论五年工作规划及2018年度主要工作计划;二、祖统委工作细则;三、祖统委分组及职责;四、推选本年度轮职副主任。

  会议确定了副主任董建刚担任2018年轮值副主任。并对祖统委进行了分组及明确职责,形成了以董建刚领衔的参政议政小组和厉晓明、汤伟两位副主任领衔的联络联谊小组。

  委员们围绕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会议精神,就如何积极关心参与两岸论坛等活动、如何围绕乡村振兴开展浙江省重点调研工作、如何积极参与和开展两岸文创活动、如何优化和改善台湾青年来杭州创业、促进“两岸青创大联盟”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

  桑坚信从加强祖统理论学习、加强涉台参政议政问题、增进联络交流及提高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祖统委全体委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得到了与会委员的共鸣和共识。

  尽管临近年关,路途不便及寒流侵袭,委员们仍抱着谦逊学习交流的态度,秉承积极参与献计献策的精神,为专委会工作恪尽己职,从各自不同的社会角色及对台情怀进行了交流与碰撞。相信在省委会领导下,祖统联谊委员会将在今后的祖统工作上做出自己的特色与亮点。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