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吴晶赴省民革对口联系单位进行新春走访调研

2018/02/23 来源:省委会调研处

  农历正月初八,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带队赴对口联系单位省司法厅、省台办和省民政厅进行新春走访,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省司法厅厅长马柏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省民政厅厅长王剑侯等参加。

  座谈交流中,三家对口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对吴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报了2017年度工作和2018年度工作重点。

  吴晶首先向三家单位的领导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吴晶表示,今天一来是走亲访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对口联系工作部署,结合党派特色,民革和三家单位结下了不解之缘,在社会服务、法律援助、祖统联谊等方面都得到了大力的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来是寻求合作。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参政议政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职能之一。通过互动交流,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知情明政,拓展视野,找准党委政府工作重点,提升议政建言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来是谋求发展。近年来,民革的组织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也存在代表性人士不够、后备干部储备不足等问题。希望三家单位能帮助推荐优秀人才加入民革,使我们的党员队伍既保持民革自身的特色,又提高整体的素质。

  吴晶动情地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多党合作也要有新气象。希望老朋友增进新感情,老机制焕发新活力,各方通过建立全面合作框架机制、召开座谈会、情况通报会、联合组织调研等形式,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民革省委会也会通过自身的平台和渠道,帮助对口联系单位工作鼓与呼。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秘书长亓述伟及省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