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智慧民革

省委会妇女儿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2018/02/27 来源:浙江民革

  2月24日下午,初春的杭城细雨绵绵,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妇女儿童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民革党员之家正式召开。会议由专委会主任侯黎明主持,副主任张子云、金旸、李华琴、王笑圭出席会议。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小莹、副调研员刘慧娜到会指导。

  会上侯黎明传达了省委会主委吴晶在专委会与社会服务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妇联十三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金旸介绍了上一届妇委会的各项具体工作。与会人员着重围绕如何加强妇委会参政议政的中心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2018年以“振兴乡村”为重点的调研方向。大家还就如何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如何以学习求提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推选副主任张子云担任2018年轮值主任,并明确了妇委会四位副主任相应的职责分工。

  会议结束,大家带着新年工作任务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一早从衢州和金华赶来的张子云、李华琴、王笑圭三位副主任又行色匆匆踏上了回程。新年新征程,相信新一届妇委会委员们高昂的政治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一定会为我省的妇女儿童工作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