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直属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1/16 来源:省委会组织处

 

  1月16日上午,民革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直属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省行政中心五号楼会议室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省直属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净非,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亓述伟,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金洪传、李美超、焦力、史英、钟日娟以及省直工委委员或省直各基层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省直各基层组织联络员应邀参加会议,亓述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直属工作委员会规则和组成人员名单,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直各基层组织汇报交流了2017年特色亮点工作和2018年工作打算,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任务。

  刘净非作了总结讲话,对省直各基层组织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省直基层组织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省直工委是省委会的派出机构,平台高、人才资源丰富,大家要围绕省委会的工作部署要求,把省直基层组织的队伍带活、把党员作用发挥好,共同做好省直工委的各项工作。就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抓好各类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好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会十三届二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二是要加强规范化建设,特别是要按照民革中央关于开展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部署,做到组织建设有规划、支部活动有计划、日常工作有制度、工作目标有方向,力争参政议政贡献度有提升,社会服务显特色,党员之家建设立标杆。三是要做好重要节庆时点相关工作,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项纪念活动。四是要注重发现、发展、培养和推荐高层次人才工作,为民革组织的健康发展注入活力。

  会上还就民革e家平台管理使用进行了培训。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