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民革青田县委会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有“实招”

2018/03/14 来源:

 

  作为基层民革组织,民革青田县委会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号召。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明确“逢会必学”十九大精神。民革青田县委会明确要求,无论是县委会委员会议还是支部党员会议均要做到“逢会必学”。党员会议、工作会议要留出充分时间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要反复学、多次学,深刻领会其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截止2018年1月,青田民革组织了不下20次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请专家学者讲座、也有党员自学;有全体党员学习、也有支部分组学习;有观看影视资料学习、也有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

  二、利用“民革之家”宣传十九大精神。青田民革是全国率先开展“民革之家”建设的基层组织,民革中央领导齐续春、郑建邦、田惠光、修福金、李惠东,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先后到青田调研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青田民革充分利用这个阵地,第一时间设置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展板”,对党员开放、也对社区群众开放。近期还计划组织青田民革芝麓书社会员在民革之家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书画展、篆刻作品展。

  三、积极探索向海外党员宣传十九大精神。青田是著名侨乡,全县124名民革党员中有近20位长期旅居海外。让海外党员了解祖国变化、了解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要工作。青田民革各支部时刻关心、关注海外党员动态,在其回国探亲、工作的时候,邀请其参加支部会议,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5日青田民革召开第七次全县党员大会,海外党员纷纷赶回来赴会,大会第一个议程就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此外,青田民革还建立了党员微信群、QQ群,不定期发布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让海外党员在异国他乡也可和国内党员一样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通过其影响带动周边的人,掀起海外青田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兰胜伟)

编辑:贾晓雯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