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敬老尊贤 寒冬送暖——浙江民革各级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8/02/13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2月12日,长兴基层委慰问老党员汤爱民
朱君诚(百岁抗战老兵)

  敬老尊贤是浙江民革的优良传统,从省委会领导到基层党员,每当逢年过节,都会去老党员家走访慰问,嘘寒问暖,今年也不例外。省委会主委吴晶专程看望了省委会原主委汪希萱、冯明光,向老领导介绍了省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听取老领导对民革工作的建议。吴晶说,2017年省委会大事多、喜事多,顺利完成换届,召开全国民革党员之家现场会,党员中的正能量好人好事层出不穷。两位老主委对于省委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

  吴晶还看望了民革百岁老党员、抗战老兵朱君诚。百岁高龄的朱老依然精神矍铄,每天还会阅读报纸杂志。看到主委的到来,朱老非常高兴,他还执意将省委会的慰问金拿出来交作党费。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秘书长亓述伟等也先后走访看望了多位老领导、老党员。在省委会原副主委唐锦春、鲁世杰、陈重华的家中,他们拉家常、聊民俗;在几位“90后”老党员的家中,刘净非嘱咐老人家要多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都随时联系组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省委会原顾问,98岁高龄的杨莹家中,曾经担任过省委会下属长征业余学校校长的杨老非常认真地向刘净非阐述了他对于学校现今发展中存在问题的看法和建议。老人家的专业和认真,让人既敬佩又感动。

2月7日,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戚永远一行慰问莲都区老主委金立农

  近一个月来,全省各级民革组织也纷纷动员起来,顶风冒雪,为老党员送上春节前的问候。

  向所有民革老党员致敬!你们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企盼。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