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凝心聚力‘十三五’·团结行”之社会服务工作采访活动在浙江展开

2018/01/25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采访衢州龙游支部主委李华琴。

  1月21-24日,新年伊始,团结报“凝心聚力‘十三五’团结行”采访团再次走进浙江,就民革中央表彰五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采访报道。

采访省直综合服务团
采访永康基层委法律援助工作。

  近年来,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建立八大服务团,搭建工作平台,拓展工作内容,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服务社会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在民革中央五年先进表彰名单中,民革杭州市委会、民革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总支部、民革温州市龙湾区基层委员会、民革绍兴市人民医院支部、民革舟山市委会、民革台州市委会、民革浙江省委会省直综合服务团、浙江省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总站、浙江省逸仙书画院等荣获先进集体,卢军、沈建忠、吕文广、李华琴(女)、吴增元、胡英(女)、周坚红(女)、姚晓、卢海岩、余德平等人荣获先进个人。

采访浙江法律援助工作民革站天建站长徐建明。

就永康基层委法律援助工作与永康检察院座谈。

  在为期四日的团结行活动中,团结报记者着重就省直综合服务团、省法律援助中心民革工作总站、衢州龙游支部主委李华琴进行采访,深度挖掘浙江民革社会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