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浙江省直综合服务团慰问山村留守老人

2018/01/22 来源:省直综合服务团

  大寒时节,刺骨的寒风和崎岖的山路都挡不住民革党员一片大爱之心。1月20日上午浙江民革省直综合服务团联合浙江省大爱慈善基金会共赴淳安威坪镇王阜乡探望和慰问新畈村、郑中村、长川村、柳塘村合计121位80岁以上的留守老人,为他们捎来了春节的慰问品。

  “我们不仅仅是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是送来精神上的安慰,陪他们聊聊天,给他们关心和温暖”,民革中央委员、浙江省政协委员、民革浙江省委会常委、省直综合服务团团长毛新宇谈到此行目的时如是说。此次淳安慰问活动是浙江民革新一届综合服务团的首次活动,也拉开了综合服务团新年社会服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服务团将在省委会指导下,广泛发动和引导各领域党员专家,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和优势,整合社会力量和资源,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打造“博爱·牵手”品牌,弘扬正能量,塑造民革良好社会形象。

编辑:贾晓雯
相关阅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