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民革温州市委会送文化下乡

2018/01/28 来源:

  1月28日,民革温州市委会联合市直机关支部、民革温州中山书画院来到永嘉县大若岩镇水云村,为当地村民送上春联和书籍。民革温州中山书画院的三位的书法家唐陈汉、胡三元、叶小文以及当地的民革党员陈久美老先生为村民现场书写春联200余副。临近春节,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为村民送上春联和祝福,让当地的年味更加浓郁。中山书画院还为当地的小学生送上字帖,勉励他们写好中国字,为成才打下坚实基础。此次送文化下乡受到当地老百姓的欢迎,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副主委周有铭,市委会常委、市直机关支部主委施晓娴,市委会原副主委余德松等参加活动。

编辑:贾晓雯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