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冒雨雪,聚杭城,研细节,定规划

——省民革三农服务团召开二次会议谋划今年服务工作
2018/01/28 来源:省委会社会服务处

  (三农服务团)

  1月24日晚,杭城的第一场雪将杭城的气温降到了冰点,但寒冷的天气挡不住省委会三农社会服务团团员们的热情,团员们从全省各地奔赴杭州,来到省委会的党员之家参加会议,共谋服务规划,细研服务细节,这也是自新一届三农服务团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二次专题会议。

  两次会议均由团长吕文广主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晓恒等分别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会主委吴晶在新一届社会服务团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深入讨论了三农服务团的工作思路和实施规划。为便于工作开展,首先,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组织架构,新增了6名副团长,一名秘书长和3名副秘书长,形成了以吕文广为团长,汪爱娟、刘钟、黄勇、应武、沈国军、舒志涛、孙涛为副团长,汪爱娟为秘书长,陈银方、孔强、金晓攀为副秘书长的组织体系,并制定了相应的职责分工。其次,开辟服务路径,建立长效机制,提出了基地服务与面上服务相结合的点面结合路径,和一年规划与5年规划相结合的短长兼顾路径。第三,整合优势资源,健全保障体系,一是整合资源,与基层组织上下联动,与其他服务团左右协同,优势互补,互促共进;二是借力借势,与政府职能部门紧密联系,积极对接,联合开展科技下乡等服务;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凝聚人心,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团队参与服务。会议还专门就基地选点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落实党员年前到相关基地开展前期摸底调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规划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团员们纷纷表示,这两次会议非常及时必要,通过会议,集思广益,大家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任务,今后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行动投入到三农社会服务工作中去,发挥自身优势,为做好服务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净非、陈晓恒等为三农服务团工作出谋划策,给予了很好的工作指导,他们认为实现中国梦,基础在“三农,开展三农社会服务恰逢其时,适逢其势,希望三农服务团能够把握机遇,做出成果、做出成效、做出品牌。

编辑:贾晓雯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