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诸葛启钏赴瑞安市陶山镇蹲点调研

2018/03/17 来源:

 

 315日至317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赴瑞安市陶山镇蹲点,吃住在乡镇,潜心调研,围绕营商环境提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层组织建设以及重点工程和重要项目谋划、引进、推进等内容开展蹲点调研。

 

 诸葛启钏先后来到温州市重点工程--赵山渡渡槽除险加固(复线)工程现场了解施工进度;走访调研福泉山森林公园欧盟商旅小镇项目的推进情况沙洲村、陶南村以座谈会形式调研基层党建和村级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走访瑞安市第九中学、陶山镇中心小学、陶山镇中学、陶山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农村教育医疗发展情况;浙江百强乳业有限公司了解当地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诸葛启钏与陶山镇部分村两委干部和部分村民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座谈,共谋农村振兴良策。他勉励村两委干部一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把抓党建同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铺就乡村振兴“好路子”;二要重视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三要抓住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的契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崛起”战略取向,做好规划、谋定而动,顺势借力谋划乡村特色旅游项目;四要紧跟时代步伐,利用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依托信息数据管理系统,为乡村治理插上了信息化、数据化的翅膀。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陪同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