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与嘉兴市科技局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18/03/17 来源: 朱靖杰

317日,民革嘉兴市委会与嘉兴市科技局在民革党员之家签署“同心合作 服务双创”框架协议。嘉兴市副市长、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代表签约,市台办主任邱爱忠,市委会副主委金颖英、吕新建等出席签约仪式。

自去年以来,民革嘉兴市委会与嘉兴市科技局通过“共建共享”模式建设民革党员之家以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突出科技创新特色,举办多场“双创”专题活动。此次双方在“共建共享”基础上,就“共建嘉兴民革党员之家 服务嘉兴创业创新活动”签订框架协议,旨在依托嘉兴科技资源,发挥嘉兴民革党员之家作用,优化整合双方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台工作、科技管理、孵化服务、双招双引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嘉兴打造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科技企业孵化之城贡献力量。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