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举办服务台企交友联谊活动

2018/03/19 来源: jxmg

317日,民革嘉兴市委会联合嘉兴市台办、嘉兴市科技局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举办“春分三月,牵手你我”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市台办主任邱爱忠,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友,以及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金颖英、吕新建等出席活动。活动得到嘉兴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和嘉兴宜泰鞋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共有5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金颖英主持。

邢海华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民革组织及嘉兴民革概况。他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在禾台资企业员工、创业创新人才提供放飞心灵、排解压力、拓展交际、增添友谊的机会,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积极展现个人风采,增进相互了解,加强沟通联系,促进联谊联心。

据悉,近年来,民革嘉兴市委会每年都有服务台资企业、创业创新人才的祖统及社会服务工作开展。自20176月,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建立以来,市委会借助党员之家的良好平台,已经开展各类涉台、两创服务活动11次,有600多人次参与上述活动;相关活动得到了人民政协网、团结网、《情系中华》和嘉兴本地媒体的广泛报道。嘉兴民革党员之家的影响力及市委会对台服务、服务两创的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在当天的活动中,青年朋友参与了多个互动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参与者当场结交成为新朋友。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