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民革镇海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2018/03/21 来源:民革镇海总支 刘丽芳

近日,民革镇海总支在 “绿叶之家”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总支主委陈志红,副主委黄元忠、许锦绣、俞秀玲及三个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二是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三是讨论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四是拟定2017年度先进信息工作者等各类先进名单。会上,委员们就2018年度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学习讲座、“绿叶之家”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计划和设想。

最后,陈志红主委对党员提出进一步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围绕政府中心工作选题,通过“调研+座谈+调查建议”的方式,群策群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