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宁波 >> 地方快讯

奉化区委会祖统委赴溪口台侨联开展工作调研

2018/03/21 来源:民革奉化区委会 方慧波

3月13日下午,奉化区委会主委张雄带领祖统委成员赴溪口台侨联调研祖统工作。溪口镇宣统委员滕菲、溪口台侨联会长蒋云海热情接待了祖统委一行。专职副主委毛春林,秘书长吴一琼,区委委员、祖统委主任毛明玉及祖统委成员十余人参加了调研。

蒋会长详细介绍了溪口台侨联近年来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通过各种活动使台胞台属产生家乡亲切感、增强民族认同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祖统委主任毛明玉,成员张嘉伦、卓军昂也分享了多年来在两岸交流中的工作经验,并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开展祖统工作展开深入讨论。

张雄主委指出,祖统工作是民革的一项特色工作,也是重点工作。区委会祖统委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报告中关于“九二共识”表述、两岸一家亲理念等涉台内容,在讲政治的前提下多开展活动,促进两岸交流;要认真调研,进一步加强对台参政议政工作;要进一步增进与台侨联组织的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祖统工作水平,为祖国的统一事业发挥民革的独特优势。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