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2018/03/22 来源: 何建丽

317日下午,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党员在支部主委何建丽的带领下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和《红海行动》。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纪录片。影片中展现了中国人怀着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缔造出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短短90分钟一幕幕壮观的镜头一次次点燃了心中的骄傲,让党员们深深体会到国之强大,感受到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

《红海行动》根据在2015年发生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电影实实在在地告诉了我们国家安全的来之不易,告诉了我们身边的和平有多么的可贵。我们看到了我国军人在维护世界和平的战斗中展现的高素质作战能力和中国军人那种大无畏的精神。我国强大的军事力量以及在维护世界和平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让我们再一次感到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是多么的自豪和骄傲。

作为新时期的民革党员,我们也将在国家的发展壮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