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受表彰

2018/03/22 来源: 市政协

    3月2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17年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特邀信息员、优秀先进工作者和2017年度“政协好新闻奖”获得者,四位获奖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民革温州市委会获得2017年度温州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民革党员周雪海获得2017年度温州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民革党员蒋胜男的作品《尽快建立我市网络作家众创空间推进网络IP全版权产业开发》获得2017年度温州市政协系统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余梅生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向党政部门建言、展示政协智慧,政协新闻宣传向社会各界展现政协风采、讲述政协故事,这两项基础性工作,记录了协商民主在温州的生动实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字这个底色;要把牢工作重点,突出“准”字这个要求;要真情服务民生,聚焦“民”字这个根本;要广辟信息来源,彰显“广”字这个优势;要创新方式方法,立足“新”字这个关键;要锤炼履职本领,突出“严”字这个要求,努力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优秀作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着重把握好“四对关系”,即讲政治和接地气之间的关系,常规报道和重点选题之间的关系,内部信息和对外宣传的关系,“供料”和“加工”之间的关系,以创新思维打造更多精品力作。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