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2018/04/23 来源:

  3月27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联组讨论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班子领导、市委委员、党员代表、机关干部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主持。

  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金颖英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联组讨论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好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纷纷发表体会和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红船旁的参政党,嘉兴民革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指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战略部署上来,全面做好嘉兴民革各项工作,积极提升嘉兴民革的履职能力和影响力。

  邢海华就学好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全覆盖。除了市委会领导带头学,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都要率先学、认真学,做学习精神的表率。要以学习会、座谈会以及网络平台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做到每一名党员都参与学习,都学有所悟、所得。二要与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革十三大精神有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深化,全国“两会”把十九大的基本方略转化为具体措施,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十三大精神有机结合,全面学深、学透。三要准确把握精神的丰富内涵,密切联系民革工作实际,推动精神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的新要求新部署,作为嘉兴民革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引,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对标省委会“五大民革”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