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同心为民”续新篇

——四支部与中共嘉银营业部支部上门服务台企
2018/04/23 来源:

  2018年3月23日,四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中共嘉兴银行营业部支部一起走进台资企业嘉兴市合颐置业有限公司开展“同心为民”服务企业活动。支部副主委沈越光、支委徐明福、嘉兴银行营业部副总周质方、市台协副主任陈婷婷等参加活动,并与嘉兴市合颐置业财务部总经理蔡素贞等高管进行深入交流。

  民革沈越光向合颐置业简单介绍了中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基本制度、民革的基本情况、民革与台湾的历史渊源以及民革目前担负的祖统职责,表达了民革党员服务台湾同胞、服务台资企业的由衷心愿。接下去活动围绕合颐置业的经营情况展开,合颐置业蔡素贞介绍了开发项目“世合-理想大地”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民革徐明福针对企业特点,结合律师身份向对方重点介绍了《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条例》和2018版《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示范文件》,帮助台企扫清经营中的法律障碍。嘉兴银行周质方向台企介绍了嘉兴银行最新的相关业务,与对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活动是四支部与中共嘉兴银行营业部支部结对后首次联合上门为台资企业服务,今后我们将秉承民革祖统工作特色,凭借支部共建的平台,聚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定期开展服务台资企业活动。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