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赴金华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18/04/23 来源:

  4月19日-20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组织调查研究专委会成员等骨干党员赴金华市浦江县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等领导参加。活动得到民革金华市委会副主委赵舒等领导热情接待。

  调研组先后来到前吴乡、新光村等地开展实地考察,了解到其在发展生态农庄、乡村民宿等工作促进一二三产融合方面的工作以及在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等方面的乡村建设工作。调查组一行一致认为金华市浦江县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搭天线、接地气,即符合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又扎根于地方农业农村实际情况,制定措施有针对,落实工作有力度,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江南第一家”廉政教育基地,认真学习“出仕者无人贪污”的百年家训和优良传统,并以此为楷模,将廉洁自律践行到工作生活中去。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