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牵手”桐乡医疗服务基地揭牌

2018/04/23 来源:

  4月15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桐乡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计伟荣,民革浙江省委会常委、民革浙江省委会医卫服务团副团长、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专家周坚红,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嘉兴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中共桐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国强,桐乡市副市长、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剑东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参加。

  由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专家周坚红、马麟娟和高级健康管理师孔会娟、杭州市中医院专家沈醒杭等专家组成的医卫服务团,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仔细询问患者病史病情、查阅患者病历,给予诊疗建议,赢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周坚红以“花样年华”为题为桐乡市直部门女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妇女代表、卫计系统职工代表作了精彩的女性保健科普讲座,受众近200人。

  揭牌仪式上,邢海华对“博爱·牵手”桐乡医疗服务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来桐乡开展医疗服务工作的医卫专家表示感谢,并对“博爱·牵手”桐乡医疗服务基地积极发挥服务作用提出了希望:希望以基地为载体,加快桐杭两地医疗卫生资源的共建共享,让老百姓真正的享受到“健康嘉兴”的服务成果。

  计伟荣表示,通过建立“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以百名医生牵手基层医院活动为载体,集聚医卫领域党员专家,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定点开展“博爱·牵手”系列活动,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内容,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形成长效机制,扩大规模效益,提升民革服务社会的成效和影响。

  此次在桐乡市设立的医疗服务基地,是省委会在全省的第八个“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也是在嘉兴设立的继海宁后的第二个医疗服务基地,是响应民革中央“博爱·牵手”活动和中共浙江省委“双下沉、两提升”专项行动的号召,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省委会大力推进博爱民革建设、深入开展“百名医生牵手基层医院”的具体举措。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