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24 来源:

    4月8日上午,民革瓯海区基层委员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沈岩明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员朱向明传达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这次两会是中共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改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要议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组织保证。关于宪法及政协章程的修改,与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一道,完成了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最重要的顶层设计,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沈岩明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好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认真做好今年党派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党派职能,围绕“两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问题,结合民革参政议政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提案建议、课题研究及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党员们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加强自身修养和业务学习,凝聚政治共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五种能力”,为建设“科教新区、山水瓯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