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温州市委会承办 “创业创新 筑梦温州”台湾青年人才对接会

2018/04/24 来源:

       4月21日下午,第四届“创业创新·筑梦温州”台湾青年人才对接会在京成功召开。本项活动旨在推广宣传浙江省温州市人才新政,号召台湾青年到温州创业就业,并现场对接工作岗位。该活动共吸引了200多位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台湾青年到场。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温州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温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革温州市委员会、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具体承办。

      温州市86家企事业单位在此次人才对接会上共推出近600个优质岗位职缺。高层次专职教研员、专业技术工程师、职业经理人等成为急需人才。

     “31条惠台措施”出台后,台湾青年对来大陆发展的兴趣越来越大。在现场的台湾青年聆听政策介绍后,更坚定了来大陆发展的决心。

      本次大会由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主持,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程金中,民革中央办公厅主任董玉环先后致辞,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发展,在温州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落实“31条惠台措施”,让台湾青年充分了解温州创业就业环境、扶持政策、发展空间、福利保障等,为台湾青年与温州高校、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搭建直接交流的平台,促成合作,推动、帮扶台湾青年在温创业就业。

      对接会现场,影视文化、创意园区、高新技术、商贸、健康等领域的6个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成功签约,台湾青年代表也与温州市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意向。

     “温州是到台湾航线最近,飞行时间最短的城市。”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表示:“温州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为在温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提供发展机会、落实同等待遇和优惠政策,真诚地希望广大台湾青年来到温州实地体验这些创业、就业的政策举措。”

      民革中央办公厅主任董玉环,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联络处处长何建锋,民革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特邀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台湾青年积极与用人单位负责人直接交流

签约仪式现场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诸葛启钏在大会现场致辞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