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贵州黔南州委会来绍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 活动

2018/04/26 来源:

  3月21日,民革贵州黔南州委会由专职副主委罗世斌带队,组织骨干党员来绍调研“党员之家”建设及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民革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爱霖,柯桥区基层委主委陈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柯桥区“孙越崎纪念馆”。参观中,党员们对“工矿泰斗”孙越崎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孙越崎先生是我国近代煤炭石油工业的奠基人,一生抱着科技兴国的理念,发扬艰苦奋斗、坚忍不拔的精神,走过了艰难曲折的历程,为我国煤炭、石油工业的开发建设和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随后的座谈中,陈军向考察组介绍了近几年来柯桥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柯桥民革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

  大家纷纷认为民革中央组织开展的“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宣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能有效引导党员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