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基层委员会赴丽水考察调研乡村文化建设

2018/04/26 来源:

  4月24日,民革桐乡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副主委费秋华的带领下,赴丽水进行考察调研活动。

  一行人来到丽水莲都区的“古堰画乡”参观调研了省内外著名的“巴比松油画馆”、专业美术写生创作基地——“在水一方写生创作基地”、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通济堰和古色古香的村落民宿。该村充分发挥“古堰”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挖掘自然古朴的江南古村落美丽风光,通过开发装修别致的民宿,举办以农村真实景象为描绘题材的画展、以文化建生态优美的乡村,让古堰画乡焕发全新活力的做法值得学习。“画乡”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文化特色深深地印在每个党员的心中。

  随后,大家来到莲都区九坑村民革活动中心参观交流学习。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胡兵带领大家参观了活动中心,并详细介绍了该活动中心立足实际,整合村、个人、民革三者资源,在合作共赢基础上,充分发挥民革优势,为村文化建设所作的贡献。双方还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不断推进党派自身建设。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