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赴衢州开化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8/04/26 来源:

  3月29-30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市委会副主委金颖英、妇委会主任张晖的带领下,赴衢州市开化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金星村的新农村建设。金星村的一幢幢民居用白墙黑瓦装饰,改造成了环境优雅的中高档民宿。村里建有游客中心、村心公园、文化礼堂、万米环村江滨绿色休闲长廊。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中兴农场。中兴家庭农场是开化县中兴果蔬专业合作社核心示范基地,是集科研、种养、旅游于一体。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