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开展新党员履职培训

2018/04/26 来源:

  4月19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开展新党员履职培训,邀请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沈乾、李水根授课,全市30余名新党员参加培训。

  沈乾从民革是如何形成的、民革的政党属性及其职能、当前形势下如何发挥民革的作用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强调民革是与中共风雨同舟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的参政党。全体党员应当为中国的发展感到自豪,并做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李水根回顾了嘉兴民革的发展历程,讲解了我国政党制度的优越性。针对新党员如何改善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如何追求人生的幸福,李水根生动地以案例引导人,提出了许多新观点、好建议。

  此次培训结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旨在进一步增强新党员履职意识,提升新党员履职能力。培训后,新党员们感觉收益颇丰,来自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的新党员张晔、嘉善县支部的新党员沈建东等纷纷表示:今天两位老主委既给我们上了一堂“政治课”,又上了一堂“人生课”,对我们今后的参政履职、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以及个人成长都有很大帮助。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