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温州市委会紧锣密鼓排练大合唱

2018/04/26 来源:

  为了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歌咏会,民革市委会组织近六十名党员排练《携手赴明天》、《去一个美丽的地方》两首歌曲。为了搞好这次的合唱,民革温州市委会做了周密的部署,专门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又细分为导演组、服装组、化妆组以及后勤组。自3月份接到通知开始,每周进行两次排练。党员们积极参与排练,热情高涨。合唱指挥黄冠军老师不顾脚部烫伤,带伤参加排练,精神令人感动。

  4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来到排练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并拿起曲谱和大家一起练习。诸葛启钏说,纪念“五一口号”对民革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练好合唱曲目,献礼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