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温州市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前辈之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毅行活动

2018/04/27 来源:

      4月26日上午,民革温州市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重走前辈之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毅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革温州市委会原主委王小同,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周有铭、南品仁参加活动。

  民革党员从瓯海区郭溪街道曹平村路口出发,毅行前往景德寺。景德寺作为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见证了叶芳、王思本、卓力文、金天然等民革前辈参与温州和平解放谈判的全过程。大家用脚步感受民革前辈走过的路,锻炼了意志,增进了对温州民革历史的了解,激发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荣誉感。随后,在温州和平解放谈判旧址景德寺举行“温州民革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和瓯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为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一行人参观了景德寺纪念馆,对温州和平解放的历史和民革前辈所做的贡献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全文。与会民革老党员回忆了当年的峥嵘岁月,让大家了解了温州民革党员为温州和平解放作出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民革的光荣传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温州发展大局。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发表讲话,表示重温“五一口号”,重走前辈之路,在景德寺挂牌“温州民革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温州民革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民革市委会委员,民革党员中的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活动。对口联系单位市财政局、市台办相关负责同志,瓯海区委统战部领导和郭溪街道党工委领导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