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民革四届十一次委员会议召开

新闻ID:030857198作者:李静2018-05-07 14:31

    3月2日下午,民革四届十一次委员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戚永远,副主委胡兵、刘新青,委员华俊林、吴增元、施强、郭明月、商振球、傅旭蓉、李欣、叶华伟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兵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三中会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与民主党派领导人共迎新春座会讲话、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给全市领导干部的一封信》。胡兵副主委强调,全市民革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相结合,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与民主党派领导人共迎新春座会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在凝聚思想共识,服务发展大局上要有新提高、新作为。

    会议研究了组织发展事宜,通过了《参政议政助推“大花园”建设年活动方案》《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三八”节活动方案》《组织生活记录本》《入党批准通知书》,确定了2018年政协大会发言和团体提案。

    戚永远主委强调,党员发展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参政议政主动性、积极性,平时要多关注自己身边的事情,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集思广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助力“大花园”建设;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对支部委员培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通过召开支部委员座谈会等形式,听取支部委员的心声,了解基层组织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